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豐原童顏針貓抓紋效果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

臺中北屯少女針多久能吸收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1cc額頭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推薦

軍訓感言600字(一)  4天的軍訓生活,我嘗遍了酸甜苦辣。在這短短的四天里,我懂得了軍訓的真正意義,知道了xx為何一定要每屆新生進行軍訓,更深深地了解了“吃得苦中苦,方為附中人。”的含義。  在4天的軍訓生活中,每天我們都必須接受七到八個小時的軍事訓練,還要自己打掃宿舍,自己洗衣服……這對于許多在家里是“小皇帝”的同學來說,無疑不是一種艱苦考驗。  就在軍訓的第一天,教官就先給我門來了個下馬威——站軍姿。雖說只是幾十分鐘,但在烈日當空下,同學們都被曬的兩眼發麻。還好,教官們也是會體貼的讓身體不好的同學到陰涼處休息,并給滿臉汗水的同學們紙巾。可是,軍令如山,當你想在訓練時,動彈動彈,活動活動時,必須得打報告,否則,教官姐姐就會有點生氣的質問你為何不打報告,所以大家只好服從。  當然,教官們也是會說笑的。當大家休息時,教官就會教我們唱軍歌,還與我們聊聊部隊的生活。每當我聽到他們講部隊生活時,我都會感到敬佩。原來,教官們比我們年齡大不了多少,也就大一兩歲,可是,他們的生活和我們可是天壤之別。  我喜歡為軍訓結束的時間倒計時,因為軍訓結束也就終結了我原以為殘酷的身體訓練。軍訓結束了我就可以回家,我苦苦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,但當我只需用小時來計算它的時候,我忽然發現,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舍。  不當兵難知道當兵的苦,不當兵,難知道當兵的辛酸,當兵是苦的,苦在腳上磨出的泡,苦在為,苦在晨練時迷茫的雙眼,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,軍訓如此的苦,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。但我堅持了下來,因為每當這個時候,我都要以軍人的準則來警醒自己,換句話說,我真的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兵,一名軍人,我驚嘆于這樣的自己,也許成熟就在腳上的泡中孕育,最終磨成厚厚的老繭。也許踢正步的麻痛刺激了我每根神經,最終成為警鐘,不時的提醒我。也許清晰正向迷茫的雙眼滲透,最終將洞察整個世界。也許堅毅在累酸的腰間屯集,最后將堅實、挺拔與不屈。或許這些不是苦,而是一種收獲,一種讓我受益終生的收獲,我收獲的是耐力是堅毅是勇敢,是不屈,更是團隊精神。無論今后我做什么,想到今天的苦與收獲,一切艱難險阻都變得無所謂了。  軍訓感言600字(二)  人的一生軍訓是很難得的,但是軍訓也是一樣苦差事。  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軍訓的那三天的一幕幕:第一天天氣很熱,教官教給了我們軍姿、蹲姿、跨立;第二天和第三天大家都站了好長時間的軍姿,還學了停止間轉法和起步、踏步與立定。同學們表現得都很出色。  俗話說得好:“一份耕云,一份收獲。”大家服從命令,聽指揮,終于在最后一天會操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而這對我來說,這份收獲主要是精神上的一份大收獲。  這次軍訓活動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生活充滿艱難、坎坷,但是只要認定目標,步步踏實,堅持不懈地努力,就一定能取得成功。正如馬爾頓說的:“具有偉大的夢想,出以堅決的信心,施以努力的奮斗,才有驚人的成就。”我們做什么事都要勇往直前,不能退縮,不做困難的奴隸,要做困難的主人。人生就是碰釘子,碰一回釘子,長一分見識,增一分閱歷,做的事愈多,碰的釘子愈多,意志就愈堅強。(www.lz13.cn)沒有碰過釘子的人,必是沒有做過事的人。不過,聰明的人能因別人碰釘子,增見識長閱歷。糊涂的人雖然碰了釘子,還不知道是怎么碰的,必待左碰右碰,碰得體無完膚,才知道釘子的厲害。人生也就如一道陡峭的山坡。大家都在樊爬,都希望看到山頂亮麗的風景,而有人走到半山腰因路程茫茫而放棄;有人不斷進取,不斷樊爬,終于看到了亮現的風景線,實現了自己的夢想。  這次軍訓使我認識到了以前的很多不足,也使我對人生有所感悟。以后,我要做暴風雨中那株堅強的小草。  軍訓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中最美好的一段小插曲。  軍訓感言600字(三)  剛剛踏入軍營,那聲聲嘹亮的口號和整齊的步伐便震懾了我的心靈。環顧四周,這里的每一件事物都是綠色的,充滿著希望,朝氣蓬勃,無處不盈溢著軍人的氣息:那頑強不屈的意志,那毫不動搖的信念,和那舍身保家衛國的壯志。  烈日炎炎,許久不見一絲輕風拂過。在那寂寞的熱空氣里,我們足足站了十分鐘。何時才會聽到:“隨風潛如夜,潤物細無聲”?何時才能看見“天街小雨潤如酥,草色遙看近卻無”?彼時,一陣撲面襲來的輕風或是一場雨的降臨,便是我們的解脫。每當我按捺不住,偷偷抹開臉頰的汗滴,都會得到教官一聲嚴肅的號令。就這樣,我必須昂首挺胸,直立在天空下,無奈地等待這一分鐘的逝去。心中默默的想著:我是否可以相別人一樣,堅持到最后一秒,任汗水悄然而下。  這次軍訓中,我學會了珍惜——去珍惜家庭,珍惜同學,珍惜友誼,珍惜生活。立正、踏步、齊步、正步。這些動作大家都會,困難的是怎么讓它們整齊劃一。為了實現在會操表演時的目標,同學們不厭其煩的重復著單調的動作。在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中,大家相互磨合,學會了彼此遷就,一同去努力創造出一個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學習的集體。  夕陽西下,我們踏著一致的步伐,伴著魅力的黃昏一同返回。耳畔傳來響徹山谷的歌聲,蕩漾在屬于我們的空氣里。“團結就是力量,這力量是鐵,這力量是鋼,比鐵還硬,比鋼還強……”也許太多人知道這首歌,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理解其中的含義?只有那些勇敢的戰士,那些堅守崗位、保家衛國的軍人才會深深地明白,這是他們的職責。而我們,則要帶著一顆永不屈服的心去迎接每一次挑戰。軍訓是無聲的老師,它培育了我們優良的品格,塑造了我們不屈的精神,摒棄了懶散的惰性,擺脫了無聊的幻想。咬緊牙關,奮力堅持,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”,我懂得了從客觀的角度正視生活。  經過了這為期五天的軍訓,我們都多了一份成熟,少了一份依賴。每一天,我們坐在教室里,望著夜幕降臨前凡間的晚霞,那是大地給予我們的又一層生機;而現在,或許這五天的軍訓又是另一個幸福的開端呢?我們在成長,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,細細的品味著成長的甘甜、欣賞著成長的足跡。  葉兒在急流中學會了坦然接受逆境,在跌宕的水花中感受著飛揚般的快樂;小草在陽光下學會了感受溫暖,樂觀面對風吹雨打的考驗。大家的手握在一起,彼此傳遞著力量。那力量支撐著我,用友誼架起一座橋,用信念撐起一片天!  這是一個收獲的季節,我們笑了,帶著那豐碩的果實滿載而歸。這是一個美麗的插曲,我們笑了,帶著優美的主旋律,踏入精彩的人生之旅,尋找一個完美的休止符。 退伍感言 軍訓感言800字 大一軍訓感言分頁:123

琦君:媽媽的手  忙完了一天的家務,感到手膀一陣陣的酸痛,靠在椅子里,一邊看報,一邊用右手捶著自己的左肩膀。兒子就坐在我身邊,他全神貫注在電視的熒光幕上,何曾注意到我。我說:“替我捶幾下吧!”  “幾下呢?”他問我。  “隨你的便。“我生氣地說。  “好,五十下,你得給我五毛錢。”  于是他幾拳在我肩上像擂鼓似地,嘴里數著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……”像放聯珠炮,不到十秒鐘,已滿五十下,把手掌一伸:“五毛錢。”  我是給呢,還是不給呢?笑罵他:“你這樣也值五毛錢嗎?”他說:“那就再加五十下,我就要去寫功課了。”我說:“免了、免了,五毛錢我也不能給你,我不要你覺得掙錢是這樣容易的事。尤其是,給長輩做一點點事,不能老是要報酬。”  他噘著嘴走了。我嘆了口氣,想想這一代的孩子,再也不同于上一代了。要他們鞠躬如也地對長輩杖履追隨,已經是不可能的事。所以,作為二十世紀七十年代的中老年人,第一是身體健康,吃得下,睡得,做得動,跑得快,事事不要依仗小輩。不然的話,你會感到無限的孤單、寂寞、失望、悲哀。  我卻又想起,自己當年可曾盡一日做兒女的孝心?  從我有記憶開始,母親的一雙手就粗糙多骨的。她整日的忙碌,從廚房忙到稻田,從父親的一日三餐照顧到長工的“接力”①。一雙放大的小腳沒有停過。手上滿是裂痕,西風起了,裂痕張開紅紅的小嘴。那時哪來像現在主婦們用的“薩拉脫、新奇洗潔精”等等的中性去污劑,洗刷廚房用的是強烈的堿水,母親在堿水里搓抹布,有時疼得皺下眉,卻從不停止工作。洗刷完畢,喂完了豬,這才用木盆子打一盆滾燙的水,把雙手浸在里面,浸好久好久,臉上掛著滿足的笑,這就是她最大的享受。泡夠了,拿起來,拉起青布圍裙擦干。抹的可沒有像現在這樣講究的化裝水、保養霜,她抹的是她認為最好的滋潤膏——雞油。然后坐在吱吱咯咯的竹椅里,就著菜油燈,瞇起近視眼,看她的《花名寶卷》。這是她一天里最悠閑的時刻。微弱而搖晃的菜油燈,黃黃的紙片上細細麻麻的小字,就她來說實在是非常吃力,我有時問她:“媽,你為什么不點洋油燈呢?”她搖搖頭說:“太貴了。”我又說:“那你為什么不去爸爸書房里照著明亮的洋油燈看書呢?”她更搖搖頭說:“你爸爸和朋友們作詩談學問。我只是看小書消遣,怎么好去打攪他們。”  她永遠把最好的享受讓給爸爸,給他安排最清凈舒適的環境,自己在背地里忙個沒完,從未聽她發出一聲怨言。有時,她真太累了,坐在板凳上,捶幾下胳膊與雙腿,然后嘆口氣對我說:“小春,別盡在我跟前繞來繞去,快去讀書吧。時間過得太快,你看媽一下子就已經老了,老得太快,想讀點書已經來不及了。”  我就真的走開了,回到自己的書房里,照樣看我的《紅樓夢》、《黛玉筆記》。老師不逼,絕不背《論語》、《孟子》。我又何曾想到母親勉勵我的一番苦心,更何曾想到留在母親身邊,給她捶捶酸痛的手膀?  四十年歲月如夢一般消逝,浮現在淚光中的,是母親憔悴的容顏與堅忍的眼神。今天,我也到了母親那時的年齡,而處在高度工業化的現代,接觸面是如此的廣,生活是如此的匆忙,在多方面難以兼顧之下,便不免變得脾氣暴躁,再也不會有母親那樣的容忍,終日和顏悅色對待家人了。  有一次,我在洗碗,兒子說:“媽媽,你手背上的筋一根根的,就像地圖上的河流。”  他真會形容,我停下工作,摸摸手背,可不是一根根隆起,顯得又瘦又老。這雙手曾經是軟軟、細細、白白的,從什么時候開始,它變得這么難看了呢?也有朋友好心地勸我“用個女工吧,何必如此勞累呢?你知道嗎?勞累是最容易催人老的啊!”可不是,我的手已經不像五年前、十年前了。抹上什么露什么霜也無法使它們豐潤如少女的手了。不免想,為什么讓自己老得這么快?為什么不雇個女工,給自己多點休息的時間,保養一下皮膚,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?  可是每當我在廚房炒菜,外子②下班回來,一進門就夸一聲“好香啊!”孩子放下書包,就跑進廚房喊:“媽媽,今晚有什么好菜,我肚子餓得咕嘟嘟直叫。”我就把一盤熱騰騰的菜捧上飯桌,看父子倆吃得如此津津有味,那一份滿足與快樂,從心底涌上來,一雙手再粗糙點,又算得了什么呢?  有一次,我切肉不(www.lz13.cn)小心割破了手,父子倆連忙為我敷藥膏包扎。還為我輪流洗盤碗,我應該感到很滿意了。想想母親那時,一切都只有她一個人忙,割破手指,流再多的血,她也不會喊出聲來。累累的刀痕,誰又注意到了?那些刀痕,不僅留在她手上,也戳在她心上,她難言的隱痛是我幼小的心靈所不能了解的。我還時常坐在泥地上撒賴啼哭,她總是把我抱起來,用臉貼著我滿是眼淚鼻涕的臉,她的眼淚流得比我更多。母親啊!我當時何曾懂得您為什么哭。  我生病,母親用手揉著我火燙的額角,按摩我酸痛的四肢,我夢中都拉著她的手不放——那雙粗糙而溫柔的手啊!  如今,電視中出現各種洗衣機的廣告,如果母親還在世的話,她看見了“海龍”“媽媽樂”等洗衣機,一按鈕子,左旋轉,右旋轉,脫水,很快就可穿在身上。她一定會瞇起近視眼笑著說:“花樣真多,今天的媽媽可真樂呢。”可是母親是一位永不肯偷懶的勤勞女性,我即使買一臺洗衣機給她,她一定連連搖手說:“別買別買,按電鈕究竟不及按人鈕方便,機器哪抵得雙手萬能呢!  可不是嗎?萬能的電腦,能像媽媽的手,炒出一盤色、香、味俱佳的菜嗎?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:讀書瑣憶 琦君:粽子里的鄉愁分頁:123

李廣田:秋的歌者  躲在幽暗的墻角,  在草叢里,  抱著小小的瑤琴,  彈奏著黃昏曲的,  是秋天的歌者。  這歌子我久已聽過,  今番聽了,  卻這般異樣,  莫不是“人”也到了秋天嗎!  你的曲子使我沉思。  趁斜風(www.lz13.cn)細雨時節,  且把你的琴弦弄緊,  盡興地彈唱吧。  當你葬身枯葉時,  世界便覺得寂寞了。  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:野店 李廣田:山水分頁:123


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淚溝推薦
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 員林洢蓮絲S劑型多久能吸收 台北捷運站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淚溝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北屯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價格 台中北區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桃園醫美推薦肉毒

arrow
arrow

    b26gfhx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